收到11月卡費單!一看消費明細…整排「好市多內湖店」 笑傻:要回想一下

▲▼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的帳單滿滿好市多的消費紀錄。(圖/(左)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右)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好市多(Costco)暗藏許多高CP值的商品,讓人不知不覺就手滑,就算只是逛一下,還是可能滿載而歸。一名男網友日前收到信用卡帳單,看到上面的繳款小計明細,一整排幾乎都是「好市多內湖店」的消費紀錄,讓他忍不住拍下照片上傳臉書,直呼「有關這個月的事情,我要好好回想一下。」貼文讓網友笑噴。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信用卡帳單照片,只見消費日期是從11月9號到12月9號,不過亮點不在日期或金額,而是這一個月內他狂跑好市多,11月9號刷1次、11月12號刷6次、11月15號刷1次、11月24號刷4次、11月25刷2次、11月28號刷2次、11月30號刷1次、12月2號刷1次、12月7號刷1次,最後12月9號又刷了1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欸!11月12號是怎麼回事 XD(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算一算整個月下來,原PO就跑好市多刷了20次,其中似乎還有一天跑好幾趟的紀錄,讓看到帳單的原PO忍不住表示,「有關這個月的事情,我要好好回想一下。」他也在留言處透露自己不是代購,同一天消費多筆是因為分開結,「公司在附近,是有朋友要買,就順路過去了」、「都是為了特價去」,也忍不住笑呼,「黑五要還我公道。」

貼文讓其他網友紛紛笑噴,「這是廚房的概念」、「每期特價都有報到,非常好」、「薪水直接轉入好市多」、「你是住在好市多裡頭吧」、「這完全是7-11的概念吧」、「這是好市多員工出勤表吧!別P圖了」、「我想……某根柱子是你貢獻的吧」、「這真的是刷一整排好市多。」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