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寶傑跟風「韓膝走路」秒變博恩卡東西 吳子嘉站起來!驚曝:酒店很好用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於24日播出的《博恩夜夜秀》上跟博恩PK用「膝蓋走路」,不過因為主持人博恩無法把雙腳放在膝蓋上,對此他還手比胯下說「我有卡東西」。這片段引起討論,就連劉寶傑也在關鍵時刻上模仿,結果也跟博恩一樣「卡東西」。

韓國瑜上博恩秀引起話題,不過節目最後一段,他突然和博恩PK做高難度的「膝蓋走路」動作,引起許多討論。事後韓國瑜說,跟博恩PK做瑜珈有兩個目的,第一就是因為「博恩老是修理我、嘲諷我,我就露一手跟他PK看看誰的筋比較軟」;第二,做瑜珈也是象徵著自己的人生哲學觀,人在低潮時可以站起來,瑜珈動作有這樣的象徵意義,看來博恩萬萬沒想自己筋這麼硬被卡住了。

▲▼劉寶傑模仿韓國瑜用膝蓋走路。(圖/翻攝自YouTube/關鍵時刻)

▲▼劉寶傑模仿韓國瑜用膝蓋走路,沒想到也跟博恩一樣卡東西。(圖/翻攝自YouTube/關鍵時刻,下同)

▲▼劉寶傑模仿韓國瑜用膝蓋走路。(圖/翻攝自YouTube/關鍵時刻)

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也在討論此事,主持人劉寶傑甚至還邀請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一起來做,沒想到劉寶傑跟博恩一樣卡東西,沒有辦法把雙腳放在膝蓋上。但吳子嘉就相當軟Q,跟韓國瑜一樣沒有障礙,最後還能輕鬆站起來,讓劉寶傑驚嘆「你可以耶!」

▲▼劉寶傑模仿韓國瑜用膝蓋走路。(圖/翻攝自YouTube/關鍵時刻)

不過吳子嘉也透露,這種膝蓋走路的方式必須要練過才行,要平常就靠打坐、瑜伽來鍛鍊,不然腿骨可能會斷。另外,吳子嘉也說,這招在酒店很好用,只要一做出來全場的妹都會笑出來,「在酒店很好用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