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2020首戰!民陣發起元旦遊行 正申請不反對通知書

▲▼民陣宣佈2020元旦遊行。(圖/翻攝自臉書)

▲民陣宣佈2020元旦遊行。(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香港示威活動已經持續半年,民陣24日正式宣佈,將於2020年1月1日發起元旦大遊行,主題是「毋忘承諾 並肩同行」,下午 2 時由維園中央草坪遊行至遮打道行人專用區,目前已經正式向警方申請不反對通知書。

這是泛民在11月24日的香港區議會選舉大勝後,民陣發起的第2場遊行。民陣表示,遊行是要向政府表明,香港人即使在抗爭半年後,新一年的願望仍只有「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

民陣指出,要小心街頭行動鬆懈時,會成為政府秋後算帳的時機,香港人需要互相看顧,並加倍堅持,「待黎明來到,我們必能在煲底再聚。」「煲底」指,金鐘立法會廣場示威區。

民陣副召集人陳皓桓稱,已與警方開會討論遊行安排,警方在會上無要求加其他條件,但也無答覆是否會批出不反對通知書,稱要視乎這幾天社會秩序才決定。

我該答應女友嗎?

▼香港示威活動已經持續半年。(圖/路透社)

▲▼香港1208國際人權日遊行,反送中,反修例。(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