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台東大武工地怪手翻覆 警消到場搶救:司機已明顯死亡

▲晚間7時許台東縣大武鄉大鳥國小後方工地驚傳怪手壓死人意外亡,目前正設法將大體拖出,肇事原因仍在調查釐清。(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晚間7時許台東縣大武鄉大鳥國小後方工地驚傳怪手壓死人意外亡,目前正設法將遺體拖出,肇事原因仍在調查釐清。(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台東縣大武鄉24日晚間7時許,驚傳怪手壓死人意外,一名男子在大鳥國小後方工地疑操作不慎,造成怪手翻覆,逃生不及當場被壓在地,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時,男子已明顯死亡,目前正設法將遺體拖出,肇事原因仍在調查釐清。

台東縣消防局晚間7點10分許接獲通報,指大武鄉大鳥國小後方工地發生意外,據報案人稱「有患者被怪手壓住」,指揮中心立即派遣達仁91、11、71趕往現場救援,晚間7點26分達仁91回報現場為怪手翻覆,1名男性被怪手壓住,已明顯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