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江「英眼部隊」搶先達陣! 李問拍宣傳片「呼籲守護台澎金馬」

▲民進黨籍連江縣立委參選人李問。(圖/李問競辦提供)

▲連江縣的10名「英眼部隊」已搶先號召完畢。(圖/李問競辦提供)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已倒數18天,總統蔡英文先前發起「英眼部隊」計畫,預計募集1.7萬名志工進行監票。她21日在臉書上表示,連江縣的10個名額已搶先達標,並呼籲台灣各縣市趕緊動起來。

民進黨籍連江縣立委參選人李問日前拍攝宣傳影片,稱連江縣的「英眼部隊」成員10名已全數到齊,鼓勵其他縣市的朋友也不能洩氣、不能落後,「邀請大家一起捍衛中華民國民主自由,守護台澎金馬永續家園。」

▲民進黨籍連江縣立委參選人李問。(圖/李問競辦提供)

▲李問表示,不論選舉結果如何,都會留在馬祖繼續深耕、打拼。(圖/李問競辦提供)

據悉,蔡英文陣營今年首次嘗試於總統大選招募報票志工,進行全國性報票運動。蔡英文21日在臉書上指出,在民進黨連江縣立委候選人李問的認真衝刺下,連江縣已招募完畢,她強調,最前線的英眼部隊都達陣了,台灣的各位應趕快站出來,「特別是花蓮縣、台東縣、苗栗縣、金門縣、南投縣需要在多多加強集氣。」

此外,李問也表示,自己的理念是「台澎金馬,團結一心」,讓不同的族群、不同歷史背景的人可以互相認識了解,增進社會的團結。他強調,自己已宣誓深耕馬祖,不論選舉輸贏都會做到,「希望有更多人,支持我用新的思維,讓世界看見馬祖。」

英眼部隊-連江縣招募達陣

各位辣台派午安,今天要跟大家報告一件令人振奮的消息!    「英眼部隊」連江縣率先招募達陣!台灣各縣市趕緊動起來,英眼部隊需要你的加入!    今天是選戰倒數21天,「英眼部隊」是台灣民主史上第一次的全國性報票運動,大家一起加入為小英報票,守護民主。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民進黨連江縣立委候選人李問,在李問認真衝刺下,連江縣招募完畢❗️最前線的英眼部隊都達陣了,台灣的各位趕快站出來!    ❗️需要特別加強集氣的縣市❗️ ✅花蓮縣 ✅台東縣 ✅ 苗栗縣 ✅金門縣 ✅南投縣    各位辣台派看完影片,記得轉發給這些縣市的朋友,請他們加入英眼部隊!1月11日一起守護民主,一起來報票! ⚡️加入英眼部隊:https://spicytaiwan.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