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王公橋下驚見「半裸女屍」!遺體詭卡消波塊內...身分曝光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新北市石門十八王公橋下23日驚見一具女屍,釣客嚇壞急忙報警,現場隨後拉起封鎖線。警方比對特徵、查閱失蹤人口系統,發現死者疑似是家住基隆、年約30多歲的許姓女子,目前經家屬指認確認無誤,但死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海巡署第二岸巡隊第一機動巡邏站23日中午接獲民眾報案,指十八王公橋下發現一具女性遺體,因此立刻派員前往查看。海巡人員到場後,發現死者卡在消波塊內側礫石區,立即覆蓋白布並拉起封鎖線。

▲▼新北市石門區中午12時許在十八王公橋下發現一具無名女屍。(圖/記者郭世賢攝)

▲一具半裸女屍卡在消波塊內礫石區,釣客目睹嚇壞。(圖/記者郭世賢攝)

金山警分局到場初步勘驗,女屍身形偏瘦,短髮及肩,但全身腫脹、下半身赤裸,無明顯外傷,初判是溺水身亡,排除他殺嫌疑。不過,死者身上沒有任何證件,經查閱失蹤協尋人口系統,逐一比對遺體特徵,最後查出疑似是基隆30多歲許姓女子。

家屬到場指認後,確認死者是許女無誤,後續警方將報請士林地檢署相驗,進一步釐清死因及落海地點。

►「IG討論爆款」~超殺聖誕禮物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