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雲大放送!員工每人可領 iPhone11 Pro  慶祝營收突破人民幣100億元

▲▼Tencent 騰訊。(圖/路透社)

▲騰訊雲達成年營收100億人民幣的目標,大方犒賞員工。(圖/路透社)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騰訊旗下的雲端服務公司騰訊雲(Tencent Cloud)達成2019年人民幣100億元(約新台幣430億元)營收目標,大方犒賞員工,送給每人一部最新款的iPhone 11 Pro。

根據新浪科技報導,騰訊雲表示已在第三季實現了年收入突破100億元的關卡,今年公司特別給予團隊及TEG兄弟團隊(技術工程事業群)每人一份里程碑獎勵。

騰訊出手闊綽,讓團隊所有成員都收到一台蘋果最新的iPhone 11 Pro。

今年8月,騰訊雲公布了雲端遊戲解決方案,為全球遊戲廠商提供參考。騰訊雲遊戲負責人楊宇展示了大型網遊在雲端遊戲模式下,即使網頁運行畫面仍流暢不卡頓。楊宇指出,騰訊雲還在探索更多功能,比如玩家在看到遊戲廣告後,便可點擊試玩,將廣告轉化率成倍增長。

騰訊表示,本次激勵不只是對騰訊雲業務「遲來的慶祝」,更是對於團隊多年來奮鬥不懈的創業精神給予肯定,同時鼓勵團隊再接再厲,創造下一個里程碑。

她操控了我的生活,遠遠超出科技帶給我的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