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上任周年!陳菊談政績…霸氣一句話 高雄人秒懂

▲▼陳菊。(圖/翻攝陳菊臉書)

▲陳菊22日前往彰化替陳秀寶、黃秀芳站台。(圖/翻攝陳菊臉書)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22日前往彰化縣和美鎮,替立委候選人陳秀寶、黃秀芳站台輔選。陳菊在活動中提到,韓國瑜是現任高雄市長,自己是前任市長,不會多做批評,但韓市長若想要讓人民有感,必須提出具體政績,目前韓國瑜所做的事情,都是在她任內編列的預算。

罷韓、挺韓大遊行21日在高雄落幕,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對於這2組話題,陳菊說到,自己曾擔任12年的高雄市長,對現任市長不便多作批評,也沒有其他評論。

陳菊指出,若韓國瑜想讓市民感動,必須拿出具體政績,目前韓國瑜所做的事情,其實都是她任內編列的預算,人民自然會有所感。

陳菊22日前往彰化,陪同陳秀寶進行掃街拜票。她提到,黨中央認為陳秀寶勝選機會大,因此將有不少人到彰化,來替陳秀寶打氣。對此,陳秀寶表示感謝,今天花媽加持過後,鄉親也會更有信心,選情一定會再往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