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送包裹!見名字「害羞不敢問」直搔頭 她一看吐血:該揍誰?

▲▼快遞,包裹,外送,取貨。(圖/CFP)

▲快遞送包裹示意圖。(圖/CFP)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明明就是為了惡整朋友,沒想到快遞人員才是最尷尬的那個!一名女網友發文稱,日前快遞來送包裹,但對方卻表示她「名字被亂寫」,害羞地只敢透過電話確認是否為本人。原PO接過包裹後一看秒暈,直呼調皮朋友根本是「寄賤人」,網友們也都笑噴表示,宅配員真的太不會說話。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她表示20日下午,一名宅配人員走進店裡送包裹,開口卻不是先問「XXX小姐在嗎」,而是一臉茫然地看著她抓頭、和她確認電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確認是她的手機號碼無誤後,對方才緩緩吐出一句「喔...他名字給妳亂寫啦!我確認電話就好。」好奇的原PO收下包裹一看差點沒吐血,原來朋友在收件人欄上寫下「F大奶店花」,而快遞又說這是「亂寫的」,讓她傻眼表示「我都不知道我該揍的是宅配員還是寄賤人了。」

▲▼   包裹名字亂寫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名字也太害羞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笑翻表示,「沒圖沒真相」、「所以說他看出F?」、「我知道!妳根本沒有F對不對」、「看出真相的宅配員」、「宅配員言語間充滿失落感」、「男的不就寫:三十公分店長」、「這快遞真的很不會講話」。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