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賴清德評張善政表現「比韓國瑜好」:在野黨的批判要有限度

記者呂欣玫/台北報導

2020首場副總統電視政見發表會20日晚間7時登場,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會後受訪時,談到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的表現,他表示,張善政表現不錯,比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更有準備,「看起來張院長的準備要比韓市長來的好。」

▲▼2020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會,賴清德會後聯訪 。(圖/記者李毓康攝)

▲2020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會,賴清德會後聯訪 。(圖/記者李毓康攝)

賴清德表示,今天政見發表會設定的重點放在民主,同時也希望朝野能夠團結合作,因應國際變局,這樣台灣才有辦法解決國內貧富差距危機、全球氣候變遷、工業4.0來臨。被問及認為張善政的表現如何?賴也說,我看今天張善政其實表現不錯,比韓國瑜更有準備。

另外,對於賴清德政見會時指出「張善政暖男變憤青」,張善政會後受訪回應「如果可以當暖男,誰想當憤青?民進黨逼出來的,就這麼簡單」。賴清德說,不管是韓國瑜還是張善政在競選總統,當然會對政府提出批判,這個本來就可以理解,但批判要有一定限度,否則國人是不會接受,國人到底要支持誰一定會有不同,他希望這是全台灣最高格調的一場選舉,候選人都應該要注意到這點,即便是在野黨的候選人。

▲▼2020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會,賴清德會後聯訪 。(圖/記者李毓康攝)

▲2020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會,賴清德會後聯訪 。(圖/記者李毓康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張善政:民進黨用無知的數位創業政策 把年輕人趕到海外
首輪脫稿籲擱置反滲透法 余湘轟民進黨:完全執政完全不負責
賴清德酸張善政「暖男變憤青」:不批判大陸反責備自己政府

其他熱門新聞...

張善政秀手板提十大數位行動計畫 批蔡英文利用網紅、操弄網軍
賴清德「不低頭」展自信!破題鎖定國家主權、台美經濟合作
余湘左右開砲!轟綠「改革都像是整肅對手」 酸藍「不用再提了」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