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爆紅基隆私娼寮「鐵路街」 老鴇拉到小鮮肉員警

▲ 基隆鐵路街「崔姬」最後一間店 又逮假觀光真賣淫泰妹賣淫辦事。(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基隆鐵路街「崔姬」最後一間店 又逮假觀光真賣淫泰妹賣淫辦事。(圖/資料照/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鐵路街」私娼寮在網路影片曝紅後,竟湧現排隊人潮。基隆警方臉上掛不住,於是找來剛畢業的「小鮮肉」員警喬裝尋芳客,終於破獲私娼寮。

基隆市警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19日偽裝成尋芳客的剛畢業「小鮮肉」員警,在定時巡查時,本來因為下雨顯得冷清的鐵路街,以為又要槓龜,沒想到晚間9時許,在鐵路街被一名女子喊住「少年ㄟ~要不要桑一下!」員警見獵心喜,假意洽詢價格及服務方式,並暗中蒐證女子如何媒介色情,順利破獲一間私娼寮。

2019年10月間,尋芳客密錄基隆市著名紅燈區「鐵路街」在LINE瘋傳,轄區忠二路派出所長譚龍翔乃組成專案,19日晚間派剛畢業的「小鮮肉」前往鐵路街釣魚。基隆市連日來雨勢不斷,加上鐵路界也已近關門時間,已無人潮不斷在街道,小鮮肉員警走至鐵路街末段OK超商時,突然有女子將他叫住,「少年ㄟ~要不要桑一下!」員警於是打開密錄器,密錄女子告訴警員的服務收費方式,也側錄了帶他入內選小姐畫面,等逐一介紹店內小姐後,員警亮出證件將攔下他的唐姓女子帶回偵辦。

經警方偵訊,拉客的唐女是因為想多賺一點錢,平日拉客的男「三七仔」不在,看到一位年輕人,就媒介色情服務,沒想到因為沒有經驗,竟然拉到警察,已將唐女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