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會/張善政嗆賴「政策空泛」:還是在操弄芒果乾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2020大選首場副總統電視政見發表會20日晚間登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會後受訪時,批評賴清德在政見會中還是在操弄「芒果乾」,政策論述也相對空泛,接著反問賴清德「講穿了,可以比現在做得好的政策,為什麼這三年不做?」

▼2020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會,張善政會後聯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2020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會,張善政會後聯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被問到對於自己今天的表現打幾分?張善政表示,我自己打自己分數不太合適吧!我覺得我把政策講清楚,也把蔡這幾年大缺失、我們這幾個政策上面的大強項,至於分數幾分就留給民眾。至於對手賴清德,張善政則批評,「我覺得賴清德還是在操弄芒果乾,政策也相對空泛」,接著反問賴清德「講穿了,可以比現在做得好的政策,為什麼這三年不做?」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第二輪政見發表時酸張善政是「暖男變憤青」,張善政也回嗆,「沒錯!如果看到楊蕙如事件還能平心氣合,那我真是佩服!」直批是因民進黨執政「官逼民反」,如民進黨能就事論事,「我跟賴清德保證,我會很快回歸成一個暖男。」

對此,張善政會後受訪時再次酸回,「如果可以當暖男,誰想當憤青?這不是民進黨三年執政逼出來的嗎?就這麼簡單。」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張善政:民進黨用無知的數位創業政策 把年輕人趕到海外
首輪脫稿籲擱置反滲透法 余湘轟民進黨:完全執政完全不負責
賴清德酸張善政「暖男變憤青」:不批判大陸反責備自己政府

其他熱門新聞...

張善政秀手板提十大數位行動計畫 批蔡英文利用網紅、操弄網軍
賴清德「不低頭」展自信!破題鎖定國家主權、台美經濟合作
余湘左右開砲!轟綠「改革都像是整肅對手」 酸藍「不用再提了」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