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立委號次抽籤 萬華中正區林郁芳3號、林昶佐6號、徐立信2號

▲▼ 北市區域立委今抽號碼。(圖/記者余弦妙攝)

▲北市區域立委今抽號碼,林昶佐抽中6號。(圖/記者余弦妙攝)

記者余弦妙/台北報導

台北市選舉委員會今(18)日舉辦區域立法委員選舉候選人號次抽籤,一早就有不少支持者聚集在台北市信義區行政中心前為自家候選人助選,其中第五選區(北市萬華區、中正區)的區域立委號次抽籤,號次分別為聾國黨楊炯煌1號、無黨籍徐立信2號、國民黨林郁方3號、無黨籍盧憲孚4號、一邊一國行動黨邱一峰5號、無黨籍林昶佐6號、無黨籍黃義豐7號、中華愛國同心黨周慶峻8號。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林昶佐的號碼與上次參選時的一樣為6號。

林郁方抽到3號時,還親自把號碼展示出來,顯現出一派輕鬆。

而徐立信則是未到場,最後由現場人員代抽。

▼ 北市區域立委今抽號碼,林郁方抽中3號。(圖/記者余弦妙攝)

▲▼ 北市區域立委今抽號碼。(圖/記者余弦妙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