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女廁內...離婚男按頸「掏剪刀+膠帶封嘴」!她倒馬桶邊哀求:放過我

▲▼廁所,浴室,水槽,洗手台。(圖/pixabay)

▲許男潛入台南一間百貨公司女廁,掏出剪刀揚言要殺了女清潔工。(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戴若涵/台南報導

許姓男子3月1日晚間攜帶剪刀、膠帶等工具,到台南一間百貨公司地下1樓女廁,見到林姓女清潔工正在打掃,竟用力按住對方的頸部,強壓馬桶旁的角落,恐嚇她若呼救就要「馬上殺了妳」,並以膠帶封口,直到有人進入廁所,林女不斷哀求「放過我」,才結束這場驚魂記。法院將許男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判決指出,許男3月1日晚間9時55分許,攜帶剪刀、膠帶等工具,騎著機車到台南市一間百貨公司。他進入地下1樓女廁後,竟趁著林女打掃廁所的時候,用力按住林女頸部,並將她按壓在馬桶旁的角落,掏出剪刀恐嚇,「不准叫,否則馬上殺了妳」,再用膠帶將林女的嘴巴封住。

所幸不久後,有人進入女廁,林女見狀趕緊向許男表示,「有人進來了,請你放過我」,許男才回應,可以放她走,但林女不可以向其他人談起這件事。林女這才尋隙側身跑離現場,向同事求救,並報警處理。

許男向法官辯稱,自己沒有攜帶剪刀,但由於證人指證歷歷,說詞並不被採信。台南地方法院認為,許男曾有妨害自由犯行,品行不佳,但審酌他事後與林女成立調解、獲得原諒,另外,許男與妻子離婚,因負擔家中生活開銷欠下大筆債務,長期在社會上處於弱勢族群,後來到蛋糕店上班,又因輪班制睡眠不足、精神狀況不佳,長期累積壓力,有在服用憂鬱症藥物,依強制罪判許男有期徒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警察臉上熱熱!他屎在滾喊:我要大便 下秒猛力一擠手伸褲內「挖糞猛砸」

簽500萬本票承諾:絕不再犯!她4年後毀約「交疊人夫」被抓包...正宮氣炸出擊

超鹹濕對話!人妻嬌嗔:喜歡你的~他喊「水流出來」...法官曝下場:很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