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可樂遭反鎖「助跑撞門失敗」 傻男滅火器猛砸3下逃出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49歲男子提爾曼在當地某加油站的販賣部行竊,沒想到卻被員工反鎖在店裡,情急之下趕忙把手中的可樂先放到一旁,並扛起滅火器狂砸,整整砸了3下才終於破門逃出,但最後還是被逮捕。佛州波爾克縣警方日前在臉書公開這段監視器畫面,意外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波爾克縣警方(Polk County Sheriff's Office)提到,案件發生時間是在本月12日,提爾曼(Gabriel Tillman)走進當地一間加油站的販賣部,四處張望了一下確定沒有人注意到自己,隨手抽了一瓶可樂就想往外走,沒想到卻被機警的員工反鎖在店內。

傻男偷可樂遭反鎖,助跑撞門失敗。(圖/翻攝自Facebook/Polk County Sheriff`s Office)

▲提爾曼拿起滅火器砸門。(圖/翻攝自Facebook/Polk County Sheriff`s Office)

監視器畫面中,提爾曼一手拿著可樂、一手推門,發現完全推不開之後,立即連續大力推撞5、6下,但門還是打不開,他乾脆把可樂放到一旁的櫃子上,助跑幾步用整個身體去撞門,結果依舊失敗。

此時,又氣又急的提爾曼看到門邊放著滅火器,二話不說馬上扛起來朝門猛砸3下,這才終於逃出。然而,他行竊以及破門的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警方接獲報案,很快就循線逮到人。

有趣的是,警方14日在臉書公開這段監視器畫面,其他網友們看完紛紛留言調侃提爾曼,「就為了一瓶可樂?他也太瘋狂了吧」、「哈哈哈,這間店的門戰力有點高啊」、「隔著螢幕我彷彿都能聽到他撞門的聲音」、「那就送他去監獄喝飲料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