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劇痛送醫!單身女檢查中「嬰兒頭部滑出」 生下男嬰才知懷孕

▲▼生產,分娩,出生。(圖/免費圖庫pixels)

▲ Yu Yuan生下健康的男嬰,但完全不知道自己懷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els)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越南日前發生一起離譜案件,一名女子洗澡時腹部突然劇痛,被送到醫院急診室。醫生檢查過程中,竟有小嬰兒的頭部從女子下體緩慢滑出。原來女子早已懷孕,卻完全沒有自覺,直到在急診室臨盆才發現。

當地媒體ohman於12日報導,28歲的未婚女性Yu Yuan日前洗澡時腹部劇烈疼痛,全身冒起冷汗,趕緊向家人求救,緊急送醫。檢查過程中,醫生發現女子腹部肥大,懷疑女子懷孕,但她的家人認為不可能。

為進一步檢查,女子坐在診療椅上、雙腳張開。醫生低頭發現,肉眼已經可以看見嬰兒的頭部慢慢從女子陰道滑出。儘管如此,女子的家人還是無法相信。女子也宣稱,自己不可能懷孕。但在短短7分鐘後,女子重3.3公斤的兒子便健康地出生了。

女子生產後還是不斷詢問醫生,「這個小孩真的是從我子宮裡出來的嗎?」讓家屬和醫療團隊都相當傻眼。原來女子近幾個月來發覺自己腹部突出、體重增加,也只覺得是單純發胖,不曾想過懷孕的可能性。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