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聯港男搭巴士去澳門被抓! 珠海公安證實:涉走私手機「7年前被通緝」

▲▼港珠澳大橋開通後,許多大陸陸客湧進香港觀光。(圖/CFP)

▲男子搭乘巴士前往澳門,被發現是通緝犯。(示意圖/CFP)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男子13日由港珠澳大橋去澳門,卻在經過東人工島安全檢查站時被扣查,傳訊息給兒子後就失聯。香港入境處15日證實有接獲求助。珠海公安今(16)日回應,該男子7年前涉走私手機被通緝,已移交給辦案單位處理。

「珠海公安」16日下午通報案情,珠海市公安局與珠海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13日15時許在港珠澳大橋東人工島安全檢查站進行聯合執法時,邊檢民警在對一輛前往澳門的穿梭巴士進行例行檢查中,發現一名乘客疑似被通緝嫌疑人鐘某明。

▲▼港珠澳大橋。(圖/CFP)

▲港珠澳大橋。(圖/CFP)

警方比對後確認,該男子為53歲鐘姓香港居民,於2012年8月因涉嫌粵港兩地貨車司機走私手機案,因此被深圳機場海關緝私分局通緝。鐘某明是該走私團夥重要成員。珠海邊檢已將鐘某明移交給辦案單位處理。

文末也強調,自12月10日警方依法對經港珠澳大橋從香港入境澳門和珠海的人員、車輛開展安全檢查以來,已查獲多名大陸警方通緝的在逃犯罪嫌疑人。「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任何人違法犯罪,都必將受到法律追究」。

港男經港珠澳大橋去澳門…給兒子留訊息後失聯!入境處:駐粵辦正跟進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