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南部炸彈爆炸案3人死亡 屋主生前報案「出現不明物體」

▲▼達努夏區(Dhanusha district)發生炸彈爆炸案(圖/翻攝自Google map)

▲達努夏區(Dhanusha district)發生炸彈爆炸案(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尼泊爾南部驚傳炸彈爆炸案,造成3人死亡,死者分別為一對屋主父子,以及一名警察,屋主在生前報案時才聲稱,家中出現不明物體,要求警方前來協助調查。

法新社報導,這個爆裂案發生在達努夏區(Dhanusha district)一棟民宅外頭引爆,爆炸前屋主曾向警方報案,指出他家有不明物品。

高階警官卡齊(Pradhumna Karki)表示:「爆炸是在我們小組抵達時才發生的,屋主與他的兒子和我們的一名警員被炸死」還有2名屋主家屬與另1名警員受傷,他們正接受治療,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人宣稱犯案。

尼泊爾於1996年~2006年之間發生內戰,自從2006年敲定和平協議後,結束長達10年內戰,尼泊爾情勢一直處於較為安定的狀態,但今年5月,首都加德滿都發生3起爆炸案,導致4死7傷,疑似是非法的毛派(Maoist,指毛澤東思想主義者)分支組織成員所為。

►韓妞激推「IG爆款」~超殺發光價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