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店員偷喝兩口「封膜」給外送?總公司出面:抱歉,飲料太好喝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中一間手搖飲料店的女店員疑似偷喝要外送的飲品再封膜,全程被顧客拍下PO網,引起熱烈討論。對此,飲料店公關陳亭吟說,女店員是要裝自己的飲料,「實在是很抱歉,因為飲料太好喝了」,並讓店長、負責人及員工都再教育宣導。

該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APP發文,表示她7日傍晚5時40分許到飲料店點單,沒想到竟發現一名女店員製作飲品時偷喝2口,並將飲料放入封膜機內,讓原PO驚呼「她竟然封杯了,而後把那杯放到要給UberEats的外送裡。」

▲做外送訂單!店員妹偷喝2口「噓~不要說喔」...封杯手搖飲 畫面曝光扯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店員喝飲料、封膜的畫面被網友拍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店員偷喝兩口「封膜」給外送?總公司出面:抱歉,飲料太好喝了。(圖/東森新聞)

▲店家表示,女員工偷喝的飲料是自己下班要帶走的。(圖/東森新聞)

對此,店家第一時間表示,該名女員工當時處於下班時間,店員都會在下班時裝一杯飲料帶走喝,「為了求證,我們也找到門市當天的錄影畫面,確實該杯飲料是店員自己飲用,並沒有將這樣的飲料出給UberEATS或任何消費」。

陳亭吟說,該名女員工裝自己的飲料裝太滿,才會先喝2口, 事後也覺得很不好意思,當時只是單純幫忙外送訂單,沒有將飲料放入,「實在是很抱歉,因為飲料太好喝了」;此外,該店的負責人及店長都被調回總部受訓,並停業一天對員工進行教育宣導。

▼飲料店公關致歉,認為他們的飲料太好喝。(圖/東森新聞)

▲▼店員偷喝兩口「封膜」給外送?總公司出面:抱歉,飲料太好喝了。(圖/東森新聞)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