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親眼見寶寶「被關洗衣機翻攪」 詭譎笑臉發毛…走近看才知自己腦補糗炸!

▲▼ 滾筒洗衣機 。(圖/pixabay)

▲滾筒洗衣機其實暗藏許多危機。(圖/示意圖/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不少人近年來喜歡穿上「圖案T恤」,尤其是印有人像的,不僅可以凸顯潮流感,甚至有些人會將自己心愛的人、寵物拿去印製成上衣。近日一名國外網友爸爸就在論壇上分享自己「差點心臟」跳出的經驗,因為在洗衣機內看到兒子被翻攪的滾啊滾的,鼓起勇氣近看後才發現是虛驚一場,「只能怪圖片的解析度真的太高!」

這名已為人父的男網友在「Imgur」平台上分享了一張乍看讓人心跳漏跳一拍的照片,因為一個嬰兒就被關在洗衣機內跟著不斷的滾動,當下男網友仔細一看竟然是自己才幾個月大的孩子,正想尖叫要老婆來的時候,才發現「邊邊角角有點不太對勁」。

▲男網友以為寶寶被關進洗衣機,走近看才發現糗大。(圖/翻攝自Saxon)

▲男網友以為寶寶被關進洗衣機,走近看才發現糗大。(圖/翻攝自Saxon)

男網友鼓起勇氣走上前才發現,竟然是老婆拿著孩子的照片去印成T恤,因為孩子的臉占了上衣的正中間,又剛好卡在洗衣機門,看起來就像是孩子被關在機內不斷翻攪,他表示「當下看到真的讓人心臟病發!」也幽默的提醒,「如果你有用孩子的照片印成T恤,請特別在洗衣機上貼上警告標語,免得嚇壞家人」。

其他鄉民看到照片後,也直呼,「乍看真的太恐怖了!」、「如果是真的小孩被困在裡面,也看起來太開心了!」也有人提出建議,洗的時候可以將圖片翻面,這樣就不會有「意外」發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