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警停火1hr 國民黨部炸彈客「左手持槍頂腦門、右手拿遙控器」旁邊還有包包

▲▼ 警方採取強力攻堅,在2度駁火時發射催淚彈,但是其中一發掉落地面            。(圖/記者洪正達攝)

▲警方採取強力攻堅,在2度駁火時發射催淚彈,但是其中一發掉落地面 。(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吳奕靖、洪正達/高雄報導

涉嫌在台南後壁國民黨部放置炸彈的嫌犯「阿文」跟警方在高雄苓雅區的一棟民宅當中對峙超過10個小時,其中警方對他強力攻堅,進行了2次駁火,但是在第二次駁火後,警方所有攻勢全部停了下來,這一停就超過1小時,據了解阿文在警方攻堅之後,整個人就躲在牆角,但是左手持槍頂住自己腦門,右手還拿著疑似控制爆料物的遙控器,在他的身旁還有一個包包,警方不敢大意,就怕刺激阿文的情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