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閨密「偷錢塞內衣」!單親媽財產離奇消失 裝針孔揭真相崩潰大哭

▲▼女生,好朋友,閨蜜,搭肩(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薩曼莎和米莉走過14年,曾是彼此最好的朋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赫敦一名單親媽媽靠著經營清潔公司獨力扶養孩子,去年發現自己放在家中的現金經常離奇消失,便偷偷安裝一台攝影機,才發現竟是自己認識超過10年的好友長期偷她的錢,讓她忍不住難過得掉下眼淚。

《鏡報》11日報導,現年27歲的薩曼莎(Samantha Wood)13歲時認識米莉(Milly),很快就成為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她和現年28歲的米莉相識14年,對她非常信任。因此當她透過影片看到米莉在她的臥室裡偷錢、塞進內衣裡時非常傷心,「她是個很好的朋友,我也一直都在幫助她,但她卻偷我的東西,這很令人難過。」

薩曼莎經營一家清潔公司,2018年聖誕節時發現積蓄莫名減少160英鎊(約新台幣6414元),放在家中存錢筒和9歲兒子存錢筒裡的錢都不見了,因此對米莉起了疑心,卻又不願懷疑自己最好的朋友,經歷一段天人交戰,「我告訴我自己,我一定是不小心弄丟這筆錢,或是我自己花掉了」,最後在百般掙扎之後才上網買了針孔攝影機。

事發當天,薩曼莎到樓上吹頭髮,米莉則宣稱要在樓下泡茶,攝影機卻拍下她偷竊的畫面。薩曼莎事後表示,米莉那天表現得若無其事,「她為我泡了一杯茶,彷彿幫了我一個忙,但她卻偷我的東西。」

薩曼莎指控,她愛米莉就像愛親人一樣,米莉也深知她得獨力扶養兒子有多辛苦,如今卻害她付不起帳單,對她和兒子的生活都造成影響,因此報警。米莉落網後以數十封訊息向她道歉並表示,她以為自己不會被抓到,「我知道我應該停手,但我太痛苦了。」

薩曼莎則表示,「最令人傷心的是,她並不需要錢,只是想要有錢。她有一份全職工作,沒有理由偷竊。她越來越貪心,本來只花自己的錢,但又想出去玩、買衣服,最後把薪水花光,所以就直接拿我的錢去做指甲、周末出去玩。」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