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小三狂展「深喉功」...人夫興奮拍照!正宮抓包氣瘋 她無辜喊:只有一次~

▲▼男女,劈腿,3P,外遇,感情,腳,床。(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人妻幫老公換手機,驚見裡頭性愛照,當下氣得直問對方,沒想到他竟立刻坦承外遇。(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劉昌松、陳韻如/台北報導

40多歲的人妻小乃(化名)在幫吳姓丈夫換手機,而她在協助轉移手機資料時,卻驚見口交性愛照,當下便拿著照片詢問吳男。沒想到吳男一見照片,便立刻坦承外遇,讓小乃當場氣炸,並對吳男及小三提告通姦,台北地檢署11日也將2人起訴。

據了解,吳男與小乃結婚多年,而他因工作認識了30多歲的王姓女子,2人因此天雷勾動地火,發生婚外情,且還經常在外幽會嘿咻,吳男甚至還拿起手機自拍起與王女的性愛照,內容包括王女替他口交以及吳男在後方2人性器交和的畫面,但皆未露臉。

小乃看到照片時,瞬間頭皮發麻,驚覺有異,於是拿著照片詢問吳男,沒想到吳男一見便立刻承認外遇,讓小乃氣得一狀告上法院。

吳男在應訊時坦承,自己與王女2018年間開始交往,2人經常在王女租屋處嘿咻,且次數已多到數不清。不過,王女卻說只發生一次關係,還辯稱不知吳男已婚,但吳男一口咬定他知道。

檢方事後認為,透過照片就能知道罪證確鑿,且照片上的日期還不是同一天,因此不採信王女說法,並在11日將吳男、王女依通姦罪嫌起訴。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更多新聞】

小女友身旁裸睡...他一見秒躁動!按下快門手機珍藏 被分手氣炸:要讓照片紅

目睹妻女遭火噬...駕駛嘶喊「救她們」!警忍痛通知 老父反堅強淚謝:辛苦了

過馬路突折返!騎士急煞機車秒噴飛 她慘被撞成腦出血...怒告過失結局竟反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