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診時被醫師碰「菊花」 他拿球棒衝診間猛K遭判3月

▲▼三軍總醫院基隆分院正榮院區。(圖/翻攝Google map)

▲陳男因不滿世姓泌尿科醫生觸診時摸到他肛門,氣得拿木球棒衝進診間攻擊醫師。(圖/翻攝Google map)

記者徐愷昕/基隆報導

基隆1名陳姓男子因不滿醫生觸診時摸到他肛門,竟氣得拿木球棍衝進診間,打傷世姓泌尿科醫生,致他右側手掌、手腕、前臂及背部鈍都有挫傷。基隆地院5日審理完,依傷害罪判陳男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仍可上訴。

陳男7月3日下午前往基隆三軍總醫院就診泌尿科,過程中因不滿世姓醫師觸診時碰到他肛門,竟在2日後趁醫師有門診時,攜帶木製球棍衝進診間直接朝醫師身上打,致世醫右手掌、右手腕、右前臂及右上背鈍皆有挫傷,嚴重妨害醫師執行醫療業務。

基隆地院審理時,認定陳男妨害醫師執行醫療業務屬實,且已違反醫事人員以強暴方法妨害其執行醫療業務罪及傷害罪,但考量陳男沒有前科,素行尚可,又他本身罹有輕度身心障礙,最後依較重的傷害罪判陳男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仍可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酒醒發現躺摩鐵「老公麻吉旁邊抽菸」…人妻驚覺遭撿屍大崩潰!

惡狼撲倒「脫褲蹭下體」噁喊:要讓妳舒服!女狂踹急叩救兵

盯上老婆同事...人夫「熊抱摸胸+強迫喇舌」 隔月再來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