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文宣印喜帖蔡易餘楊蕙如親密照 蔡易餘自嘲:連任就補請客

▲▼蔡易餘楊蕙如仿真喜帖 。(圖/讀者提供)

▲▼蔡易餘楊蕙如仿真喜帖 。(圖/讀者提供)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縣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易餘與卡神楊蕙如,暨日前多年前出遊泰國親密照片曝光,風波不斷,今又有民眾拿到掛名嘉義縣婦女會出版製作兩人的紅色喜帖,不僅封面有著蔡楊兩人親密出遊合照,更寫著「永結同心,蔡楊好事」、「嘉義朱孝天蔡易餘」、「臺灣梁詠琪楊蕙如」等嘲諷性字眼,引發地方熱議。

▲▼ 蔡易餘楊蕙如仿真喜帖。(圖/讀者提供)

▲▼ 蔡易餘楊蕙如仿真喜帖內頁。(圖/讀者提供)

蔡易餘、楊蕙如暨日前被爆出兩人同遊泰國,嘉義地區部分民眾最近也接獲一張紅色喜帖,封面貼著兩人出遊泰國的親密照片,並註載「嘉義朱孝天」蔡易餘、「臺灣梁詠琪」楊蕙如、「永結同心,蔡楊好事」,內頁更貼著蔡楊兩人出遊悠閒躺坐在沙發同框場片,照片下方則寫著「王啟澧強烈要求蔡易餘出面說清楚、講明白」及卡神楊蕙如網路操作帶風向害死前外交官蘇啟誠等字句,封底則寫上「易網情深,卡神十卡油」,終身大事自己去打拚,國家大事交給王啟澧,不少民眾看了充滿好奇,紛紛向蔡本人求證。

▲▼ 蔡易餘楊蕙如仿真喜帖。(圖/讀者提供)

▲▼ 蔡易餘楊蕙如仿真喜帖封底。(圖/讀者提供)

蔡易餘表示,照片單純為協助柯文哲打贏選戰後友人出遊所拍,對於被消遣與楊蕙如結婚一事,民眾問好事近了,為何不請客?他則大方表示「連任,就補請客!」。

另外,日前因有心人士不僅竄改維基百科上的資料,也傳播非事實圖卡、更替他配偶欄新增上楊蕙如名字,造成大眾誤解,他不僅前往縣刑警大隊報案,追查竄改ip及不實帳號,更對外提出聲明,希望網友幫忙蒐證,對於違法散播者將提告,並將勝訴所得用來請大家吃雞排。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