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念《麥帥為子祈禱文》 名嘴發現:好幾段「自打臉」將成年輕人新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5日晚間出席「青聽我們說」2020總統大選青年論壇,當場拿出《麥克阿瑟為子祈禱文》並且整篇念完。對此政論名嘴徐欽煌在節目上指出,發現《麥克阿瑟為子祈禱文》好幾段話都在打臉韓國瑜,而且祈禱文的內容,最近幾天就會變成年輕人創作的新哏。

根據三立新聞政論節目《前進新台灣》6日播出內容,來賓徐欽煌表示,《麥克阿瑟為子祈禱文》好幾段都在打臉韓國瑜,其中有一段,「懇求塑造我的兒子,不至空有幻想而缺乏行動」。徐欽煌問,F1賽車場在哪裡?摩天輪在哪裡?迪士尼在哪裡?韓國瑜去年大選開出來的政見現在都在哪裡?這難道不是「空有幻想而缺乏行動」嗎?

▲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出席2020總統大學青年論壇(圖/記者周宸亘攝)

▲韓國瑜出席2020總統大學青年論壇,當場念出《麥克阿瑟為子祈禱文》。(圖/記者周宸亘攝)

徐欽煌指出,《麥克阿瑟為子祈禱文》另一段內容「主啊!求你塑造我的兒子,求你讓他有一顆純潔的心……使他在能指揮別人之前,先懂得駕馭自己」今年開第一槍嗆韓國瑜的模範生就說過「不要讓你的感性,壓過你的理性」當他把《麥克阿瑟為子祈禱文》丟出來的時候,不是讓底下的青年一邊聽一邊感到無言嗎?

徐欽煌表示,在那個場合跟年輕人講《麥克阿瑟為子祈禱文》倚老賣老,怎麼能會拉近跟年輕人的關係,而且韓國瑜自己在念的時候,都不覺得裡面有好幾句話在打臉自己嗎?「我跟你打保證,這兩天之內一定會有年輕人,把《麥克阿瑟為子祈禱文》,搭配韓國瑜過去半年來的新聞,幫他做翻譯」。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