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直擊士林夜市水果8杯1010元 「柯文哲3分鐘吃光一杯」網喊貴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晚間和「宅神」朱學恒一同前往士林夜市,並買了8杯現切水果,現場驗證夜市的水果攤是否如網傳的一樣,把觀光客當「盤子」敲。不過,大部分的網友聽到8杯現切水果要價1010元,忍不住在直播留言區中洗版直呼,「太貴了」、「1000元去菜市場可以買到滿出來耶」。

柯文哲、朱學恒逛士林夜市,現切水果8杯1010元。(圖/翻攝自Facebook/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柯文哲手上那杯鳳梨要價120元。(圖/翻攝自Facebook/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下同)

近年來網路上時常有網友PO文抱怨,指稱台北知名的士林夜市中有水果攤老闆坑殺觀光客,曾有韓國人來台旅遊買了一袋破千元的水果,恐怕會嚴重影響台灣的國際形象。朱學恒今年9月也在臉書PO文向柯文哲喊話,如果市長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他願意捐出5萬元給民眾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月4日晚間朱學恒在臉書開設直播,與柯文哲一同前往士林夜市進行價格調查,期間當然也買了最受爭議的現切水果,他現場詢問老闆娘商品售價,例如鳳梨一杯120元、釋迦一顆200元、火龍果一顆180元、哈密瓜一杯100元、蓮霧一杯120元等等,最後兩人一共買了8杯,總計1010元。

柯文哲、朱學恒逛士林夜市,現切水果8杯1010元。(圖/翻攝自Facebook/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柯文哲只花了大約3分鐘就把120元的鳳梨吃光。

不過,網友們聽到這個價格,紛紛在直播留言區中直呼好貴,「也太貴了吧」、「有台北人嗎?台北都那麼貴嗎?」、「1000元去菜市場可以買到滿出來耶」、「這些東西到水果攤買應該500元就夠了」、「全聯蘋果7顆也才100元」。

但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便宜的水果不一定比較好吃,「水果的價格跟價值真的很難認定」、「不要用產地價去比啦,畢竟夜市是賣租金、賣便利的,我覺得士林夜市這個價格還算OK」。

▼士林夜市水果攤標價。(圖/市場處提供)

▲▼士林夜市水果攤。(圖/市場處提供)

吃夜市啦! 重點就是吃夜市,來賓沒到就快吃! 今天來賓號稱吃什麼都不知道味道的男人,姓柯!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發佈於 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