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空拍圖竟見「大洞」 黃國昌質問韓國瑜:回填了什麼東西?

▲▼黃國昌召開記者會回應韓辦聲明。(圖/ETtoday攝影中心)

▲黃國昌。(資料照/ETtoday攝影中心)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捲入夫人李佳芬家族企業的「砂石案」,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仍持續追查。3日黃國昌提出新資料後,他再度放上2001年9月8日雲林西螺的「大洞」空拍圖。他批評,可以清楚看出來,裡面存在一堆「大洞」,同時質問韓國瑜與李佳芬「這些大洞,回填了什麼東西?」

黃國昌4日於臉書再貼出2001年9月8日的雲林西螺新舊堤防間空拍圖,並寫下,「這些大洞裡面,回填了什麼東西?」他說,這張照片的地點是雲林西螺,在韓國瑜濫用國家資源於1999年蓋新堤圈地後,與李佳芬家族非法占用國有地設置砂石場的所在。

黃國昌直言,可以清楚的看出來「裡面存在一堆大洞!」他也質問「請問韓國瑜與李佳芬:這些大洞,回填了什麼東西?」、「國有財產署今年夏天終於把國有土地收回來後,有抽驗過下面是什麼東西嗎?」請國有財產署,依法調查。

▲▼雲林西螺空拍圖。(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雲林西螺空拍圖。(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懶人包/黃國昌爆韓國瑜關說砂石案!攻防一次看 關鍵人徐享崑被捕
黃國昌提「砂石案」4大關鍵問題:李佳芬家族擺明想「圈地變為私有」
黃國昌爆韓國瑜「岳婿同心」盜採砂石…韓辦提告:當韓是「選戰提款機」

相關熱門新聞…

黃國昌緊咬韓國瑜砂石案 柯文哲:會被人家說是側翼
韓國瑜回應砂石案!嗆聲黃國昌「我不排除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韓國瑜毒誓「貪污關到死」 蔡英文:清廉是理所當然的事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