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真理褲妹「軟Q狂扭」鑽洞口!娃娃機前辣腿猛擺 下秒掏出3巨寶

記者陳豐德、邱中岳/新北報導

新北1間夾娃娃機店,3日凌晨遭1名身穿真理褲的女子,從取物洞口鑽入偷走價值3隻總價約3千多元的娃娃,事後店家發現洞口遭破壞,調閱監視器發現該女行徑,目前已經通知警方協助找尋該女到案說明。

店家表示,該名年約30歲的女子,3日凌晨2時許身穿真理辣褲,到新北市某夾娃娃機店內,在店內徘徊約30分鐘後離開,事隔30分鐘後又返回該夾娃娃機店,並鎖定其中一台娃娃機下手。

▲▼身穿真理褲的女子,不斷扭動身軀「挺進」娃娃機台內偷走娃娃。(圖/店家提供)

▲身穿真理褲的女子,不斷扭動身軀「挺進」娃娃機台內偷走娃娃。(圖/店家提供)

監視器畫面拍下,該女趁四下無人之際,從取物洞口鑽入,直接將整個身體伸進娃娃機台內,取走3隻巨型娃娃,事後店家發現取物洞口木板遭破壞,才發現該女惡行,店家也損失約3千多元。

▲▼身穿真理褲的女子,不斷扭動身軀「挺進」娃娃機台內偷走娃娃。(圖/店家提供)

▲女子不顧形象直接從娃娃機台的取物洞口潛入偷走3隻巨型娃娃。(圖/店家提供)

畫面中身穿真理褲的辣妹,從取物洞口不斷扭動身軀,並直接往夾娃娃機台內挺進,甚至連腳上的拖鞋都掉了也不在乎,而警方目前獲報也展開調查,將清查該名女子逃逸路線,並通知該名女子到案說明。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服刑毒蟲8年前涉強盜小黃運將 關二爺面前「痛哭認罪」

稱老家被放鞭炮遭考試院迫害 男持刀電視台陳情喊:我要見課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