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刑毒蟲8年前涉強盜小黃運將 關二爺面前「痛哭認罪」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1名正在監獄服刑的毒蟲,遭警方查出8年前涉嫌強盜小黃運將得手3千元,事後將車子丟在某公車總站內逃逸,警方發現正在服刑的宋姓男子涉有重嫌,將宋男借提訊問,最後在關二爺面前坦承強盜小黃運將3千元得逞,訊後依照強盜罪嫌送辦。

▲▼警方發現在監執行的宋姓毒蟲涉嫌2011年間強盜小黃運將,借提後宋男坦承犯行。(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發現在監執行的宋姓毒蟲涉嫌2011年間強盜小黃運將,借提後宋男坦承犯行。(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2011年5月份的一個深夜,當時年僅23歲的宋姓男子,在大同區攔下1名40多歲的運將,並要求對方開往南深路一帶,直到偏僻山區後拿出預藏的水果刀要運將下車,並直接將車開走,搜刮車上3千元財,將車子丟在公車總站內的草叢內逃逸。

警方事後分析比對,在2019年11月有重大突破,在29日前往監獄借提訊問正在因毒品案服刑的宋姓男子,起初男子原本不願意坦承犯行,對於所有訊問避重就輕,但因緊張頻頻向警方借廁所,雖然指證歷歷,但就是不願意承認犯行。

▲▼警方發現宋姓毒蟲涉嫌2011年間強盜小黃運將,宋嫌在警局關公雕像前俯首認罪。(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發現宋姓毒蟲涉嫌2011年間強盜小黃運將,宋嫌在警局關公雕像前俯首認罪。(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最後警方使出策略,將宋嫌帶到關公像前面,並對著宋直言「人在做天在看」,最後宋熬不過內心煎熬,坦承當時就是「他」犯下強盜運將案件,警方也順利透過「冷案調查」,將懸案已久的重大刑案偵破。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稱老家被放鞭炮遭考試院迫害 男持刀電視台陳情喊:我要見課長

法籍女子「來台觀光」西門町順手帶走千元衣 機警店員追討報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