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狼男強拉國小女童進樓梯間! 「恐怖猥褻6分鐘」…1個月累犯5次不悔改

▲▼板橋狼男強拉國小女童進樓梯間! 「恐怖猥褻6分鐘」…1個月累犯5次不悔改。(圖/翻攝自「Google Map」)

▲板橋狼男竟在光天化日之下拉女童進樓梯間大膽犯案。(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新北市22歲鄭姓男子在板橋尾隨一名國小女童,並將女童拉到公寓內猥褻長達6分鐘。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起並在2天後將鄭男逮捕到案,還查出他早就是累犯又未悔改;新北地院週五(29日)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判鄭4年徒刑,可上訴。

根據《聯合報》報導,新北市22歲鄭男2月14日尾隨一名上學途中的國小女童,淫慾迸發的他將女童強拉進一處公寓樓梯間,出手猥褻長達6分鐘,直到樓上住戶開門聽見女童大喊,他才倉皇逃跑。

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2天後緝拿歸案。由於鄭男2016年1個多月內連續犯下5起性騷擾,累犯又未悔改,因此新北地院依加重強制猥褻判他4年徒刑,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