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女孩來真的! 輕鬆舉30kg「腹肌全起立」 網搜出IG排隊求健身

▲▼77涵從美妝部落客變健身達人。(圖/IG@eyes198877授權提供)

▲77涵近年來健身有成。(圖/IG @eyes198877授權提供)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結實腹肌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性感線條,有位網友最近發現一位正妹,有著圓滾滾的無辜小狗眼與妹妹頭瀏海,但往下一看不得了,6塊硬挺腹肌完全一覽無遺,甜美童顏配上健美身材,散發出讓人想多看幾眼的魔力。其他網友也搜出這位健身女孩的IG,其實她是擁有大票粉絲的知名美妝部落客。

▲▼77涵從美妝部落客變健身達人。(圖/IG@eyes198877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用出力腹肌就已經炸出。(圖/IG @eyes198877授權提供)

網友在PTT貼出多張照片,圖片中的女孩在健身房盡情揮灑汗水,重訓時的專業姿態更是迷倒眾生,而且每個動作都能完美體現出她的腹肌,如此逆天的身材讓網友們全暴動,紛紛留言,「健身房有這種的意圖不使人健身啊」、「健身房真的遇到這種我一定猛看」、「我居然先看腹肌才看臉,到底是怎麼了」、「我覺得好厲害,那個槓+槓片起碼有30公斤吧!」

▲▼77涵從美妝部落客變健身達人。(圖/IG@eyes198877授權提供)

▲穿搭風格非常百變,而且也是美妝高手。(圖/IG @eyes198877授權提供)

事實上,這位健身女孩是美妝部落客「77涵」,早期在無名小站表現相當活躍,還曾獲選「十大美妝部落客」,也出過書傳授美妝技巧,很多人都是看著她的文章學化妝,目前在IG有5.8萬人追蹤,平常除了分享穿搭、美食照以外,也不吝嗇PO出自己運動的認真模樣,至今仍相當具有人氣,還有網友發現她撞臉港星關之琳、日本AV女優吉川愛美。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