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母親屍體藏壁櫥」4個月!53歲失業男嚇傻: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pakutaso)

53歲無業男與母親屍體共同生活了近4個月時間。(示意圖/pakutaso)

圖文/周刊王

日本埼玉縣深谷市53歲的高田義勝將過世的母親屍體藏於衣櫃中4個月,直到地方辦事處一直聯絡不上母親,驚覺有異報警,全案曝光。高田義勝向警方透露,自己失業在家中,母親死了不知道怎麼處理,才會把她藏在壁櫥裡,全案依遺棄屍體罪偵辦。

綜合日媒報導,深谷市辦事處的工作人員已經好幾個月聯繫不上高田義勝的母親,因此請求警方幫助;警方26日會同人員到家中探訪,由於高田義勝講話支支吾吾,神情怪異,因此進門查看,結果在壁櫥中發現了女性的屍體,經查就是高田義勝的83歲老母親。

高田義勝坦承,母親約於7月下旬過世,因為不知道怎麼辦,加上自己失業,才會把母親放在壁櫥裡長達4個月。而鄰居透露,大約6、7月就沒有看過高田義勝的母親,上門詢問都被高田義勝以藉口阻擋在外,每個人都很擔心,沒想到人居然死了。

警方表示,死者身上沒有明顯創傷,不排除是生病死亡,但詳細死亡原因、細節還有待釐清,全案依遺棄屍體罪偵辦。

延伸閱讀

高以翔節目中猝逝! 小馬揭「賣命錄影」血淚:跟了,被分屍的就是我

竹科男愛買春 妻驚見他用LINE「挑貨」:小紫女神太讚,果凍罩杯小又老

女嬰全身80%「黑色胎記」覆蓋 神父拒幫受洗:不聖潔會傳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