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男沒空刻印章! 媽幫訂做「軟萌復刻版」臉紅爆:不敢在公司拿出來

▲▼印章。(圖/記者范家宏攝)

▲印章。(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在爸媽的心中,孩子不管幾歲,永遠都是孩子啊!一名男網友因為沒空自己去刻印章,貼心的媽媽心中惦記著這點,便自己偷偷去幫兒子訂做了一顆。沒想到原PO見到實體印章後都傻了,直呼自己根本沒膽在公司拿出來使用。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中尷尬發文,他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說要去刻印章,但又因為沒時間遲遲無法實踐,媽媽得知後便自告奮勇幫忙刻了一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我已經25歲了......。」怎料媽媽一拿出印章時時,原PO的臉都垮下來了。原來媽媽做的不是一般正式文件使用的款式,而是做了小朋友愛的卡通印章,雖然充滿童趣,但並非25歲年紀適用,原PO也尷尬表示在公司真的不敢拿出來使用。

▲▼    逗逗蟲,卡通印章         。(圖/翻攝自爆廢二館)

▲媽媽內心充滿童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一曝光,上千名網友都笑翻了,有人表示這是媽媽的愛,勸他就乖乖收下,「我前幾天也想幫姪女做一個,要蓋幼稚園衣服用的」、「逗逗蟲很可愛啊」、「不管你幾歲,你都是你媽的心肝小寶貝」、「在媽媽心裡,你永遠都是長不大的孩子」、「我就有幫我老公做一顆一模一樣的,蓋聯絡簿就用這個」。

這顆印章也勾起大家小時候的回憶,有網友回想起國小的時候,班上都會出現卡通印章和姓名貼的「型錄」,幾乎每個人都會做一顆使用,考試時不必動手寫名字,用印章蓋就是比較威風。

有趣的是,原PO看完大家的留言後,似乎還是無法輕易釋懷,竟還反問廣大網友們,「我媽的生日快到了,能送什麼反制我媽媽?」

▼ 網友留言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   網友留言          。(圖/翻攝自爆廢二館)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回收車滿了!5人要丟「完整紙箱」 司機下車勸說哭了:你們欺負我太可惡

►挖到冰凍1萬8000年生物 連睫毛都還在…搞懂牠是什麼後驚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