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強說詞「有點瞎」 于美人:他根本就是大陸版的黃琪

▲▼ 于美人前往國父紀念館獻花            。(圖/記者張一中攝)

▲ 于美人。(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自稱中國間諜王立強(Wang Liqiang,音譯,又譯王力強)向澳洲媒體爆料,指出中國軍情單位干擾台灣選舉、破壞香港民主,引發港台熱議。對此,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于美人25日受訪時表示,內容有點瞎,「他根本就是大陸版的黃琪」。

于美人說,從所有目前資料看起來,「他根本就是大陸版的黃琪(曾詐騙前總統陳水扁者)」,是否認為王立強的說法是瞎扯?于美人表示,謊言就是有一兩句真的,但包著其他很瞎的內容來干擾大家,若這件事發生在平時,不會衝擊台灣,「因為從所有資料來看,都是有點瞎。」

于美人認為,共諜案發生在選舉緊繃敏感的時候,的確會造成影響,尤其是選後,所以全台灣人要團結一致,彼此仍要互信有底氣,「不要讓任何外國勢力影響台灣選舉」。

此外,現在民進黨立院黨團正準備通過「反滲透法」草案,于美人說,修法應該還是要慎重;而針對共諜案當事人的說詞,國安局跟出入境管理局應該告訴國人,王立強是否有真實入境紀錄,且金管會也要對外說明,是否有境外資金進入。

香港區議會選舉結果揭曉,泛民派大勝,引發外界關注。對此,于美人表示,自由民主是普世價值,所以香港透過選舉方式得到這樣成果,也代表港人集體共同意志。

于美人強調,台灣民主進化的過程中,也是有議會路線跟街頭路線,香港也正在寫歷史,一直希望香港這些孩子能夠平安,也盼香港透過這次選舉,能夠民主再進化。

相關新聞...
► 中國間諜王立強受澳洲節目《60分鐘》專訪 揭露最新任務「破壞香港民主」
► 中國大陸間諜自爆「干預台灣2020大選」 蔡英文:台灣民主千萬不能被破壞
 怒轟NCC「髒兮兮」 韓國瑜嗆:掌握什麼站出來講清楚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