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酒吧慶生「突被抓上警車狂奔」 無線電傳女兒死訊…當場後座崩潰!

▲喬迪在父親慶生那天遇刺,家人崩潰。(圖/翻攝自當事人家人臉書)

▲喬迪(左)在父親慶生那天遇刺,家人崩潰。(圖/翻攝自當事人家人臉書)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英國東倫敦一名39歲的父親切斯尼(Peter Chesney)日前剛度過了他最難過的生日。當時切斯尼與朋友正在酒吧裡慶祝自己的生日,突然接到警方電話表示,「你的女兒遇到了麻煩,正在醫院急救」。不久後,警方駕駛警車帶著切斯尼到醫院的路途時,竟從無線電中聽到「切斯尼的女兒離開了」讓他當場情緒崩潰,事後才得知女兒喬迪(Jodie)當時與朋友在公園聚會,卻遭到毒販持刀狂刺身亡。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切斯尼與前妻離後,帶著2個女兒一起生活,就在自己慶生當天,突然接到警方來電,「喬迪出意外,請告訴我你的位置,好讓我們去接你到醫院」。切斯尼當下帶著忐忑的心上車,沒想到就在快到醫院的路途上,警車無線電傳來令人難過的消息,「請把切斯尼載回家吧,因為喬迪搶救失敗身亡了」。

▲喬迪在父親慶生那天遇刺,家人崩潰。(圖/翻攝自當事人家人臉書)

▲喬迪與姐姐感情相當好。

當下切斯尼以為自己聽錯,爾後警方向他表示,當時喬迪和男友與朋友在哈羅德山公園(Harold Hill)聊天,卻遭到19歲的毒販史文森(Svenson Ong-a-Kwie)持刀攻擊。史文森當時用刀在喬迪身上猛刺,導致她血流滿地,尖叫聲引起附近居民的注意,前往查看後緊急將喬迪送醫急救。

切斯尼表示,當下在車上聽到女兒的死訊,根本不敢相信他們討論的是那個漂亮的女孩,「她做什麼都很認真,喬迪是我的女兒啊!那天出門前我們還親吻彼此,說了一聲生日快樂。」喬迪的死訊太過突然,遺體送回家時,喬迪的繼母與妹妹都不敢置信。

喬迪的告別式上超過300人出席,包括師長、同學與親友,每個人都無法相信一個善良可愛的女孩就這樣走了。切斯尼的妻子試圖帶切斯尼出國散心,卻反而讓他更加想念喬迪,「每一天起床我都想念她,直到睡前,都想著她好不好」。事後法官判決,史文森除了毒品罪名外,也有殺人罪與重傷罪,在調查結果出爐後將宣布最終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