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碩士生工作壓力大!她「死扛」最後一晚崩潰:對自己很失望…逃家自殺亡

▲▼24歲女孩工作壓力大,情緒崩潰自殺亡。(圖/翻攝自《北京青年報》)

▲24歲女孩工作壓力大,情緒崩潰自殺亡。(圖/翻攝自《北京青年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北京市24歲女孩王鈺敏11月19日晚間失聯,家人崩潰在社交媒體上發文尋人,引起大陸全網關注,各方接力尋人。不幸的消息21日22時左右傳來,家屬對外簡短回應,「人沒了。」家屬慟,「從家屬的角度來說,人已經找到了,也不想再多說什麼,謝謝大家理解。」

綜合陸媒報導,王鈺敏今年24歲,本科、碩士生均在中國人民大學商學院就讀,6月畢業後從事金融工作,19日18時40分左右因情緒不好獨自離家,在北京方莊附近失聯。

姐姐提供的一張監視器畫面顯示,當天晚上王鈺敏身穿白色羽絨服、黑色褲子,雙手放在羽絨服口袋裡,快步往前走。她說,妹妹當天曾向她抱怨工作壓力太大,「最近工作經常出錯,什麼都做不好,對自己很失望。」姐姐回憶,「我和她19日下午還專門請假半天,此後我一直在陪她,直到晚上她說想出門把我甩掉跑了。」

▲▼24歲女孩工作壓力大,情緒崩潰自殺亡。(圖/翻攝自《北京青年報》)

▲家人社交軟體上發文尋人。(圖/翻攝自《北京青年報》

姐姐還表示,妹妹沒有因為同事之間的矛盾而情緒不佳,純粹只是工作上面的問題造成壓力太大;家人之間也沒有因為其他的問題吵架。她說,妹妹性格比較內向,什麼事又喜歡藏在心裡,工作後和朋友一起住在豐台區芳古園一區,當晚也是在附近失蹤的。

曾在2018年冬天和王鈺敏一起實習過的學妹肖薇(化名)回憶,「學姐是個非常認真負責的人,有什麼問題問她她都會幫我,感覺很穩重、很溫柔。」

目前,警方表示,經過初步勘查發現死者是自殺,但因涉及隱私,具體調查情況不便透露。

我該答應女友嗎?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女孩最後身影。(圖/翻攝自《北京青年報》)

▲▼24歲女孩工作壓力大,情緒崩潰自殺亡。(圖/翻攝自《北京青年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