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立委登記參選第6人 無黨籍孫博萮唯一女性

▲▼無黨籍孫博萮22日下午登記宜蘭立委,將力拚5名男對手。(圖/記者游芳男攝)

▲無黨籍孫博萮22日下午登記宜蘭立委,將力拚5名男性對手。(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立委登記第6人,22日下午3時,無黨籍孫博萮到宜蘭縣選委會登記參選宜蘭立委,選過立委1次、宜蘭縣議員1次均落敗的孫博萮,標榜「選一個予宜蘭人驕傲的立委」,她向選民呼籲,選她就是支持蔡英文、支持香港五大訴求、支持捍衛台澎主權自由。

至22日下午3時止,完成宜蘭立委登記參選共有6人,分別是無黨的黃定和、國民黨的呂國華、民進黨的陳歐珀、勞動黨的許育嘉、台灣維新秘書長林獻山、無黨籍孫博萮。

▲▼無黨籍孫博萮22日下午登記宜蘭立委,將力拚5名男對手。(圖/記者游芳男攝)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基隆警匪駁火現場還原...陳嫌以為甩掉跟監 警尾隨40分鐘圍捕

►阿扁擬列不分區名單 柯P:2016年早該處理掉了!損害法律尊嚴

►韓國瑜標榜「庶民」參選 柯文哲譏:有錢不要故意裝什麼庶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