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富邦「讚」金馬 推出預測抽好禮活動

【廣編特輯】

富邦「讚」金馬 推出預測抽好禮活動(圖/富邦金控提供)

圖、文/富邦金控提供

富邦金控四度與金馬合作,對於優質華語電影的推廣及投入不遺餘力,2019年也分別贊助入圍8項、6項提名的電影《灼人秘密》及《下半場》,持續以正向的力量支持華語電影。

此外,富邦亦再次合辦「金馬56新導演論壇」及「金馬56表演論壇」,11/22(五)13:00於台北文創大樓14樓文創會所,邀請本屆最佳新導演及最佳女主角入圍者齊聚一堂,搶先與影迷見面問候,更期待前輩後進透過交流分享,激發創作與表演能量,為華語影壇注入正動力。

延續電影論壇概念,富邦將於11/23(六)典禮當天19:00~20:00,在富邦FUBON LINE官方帳號推出限定活動,只要成功預測最佳新導演或最佳女主角獎項得主,並留下聯絡方式,即有機會抽中GoPro最新攝影機,變身超潮導演主角,現在就加入富邦FUBON LINE官方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