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雙屍/女兒「左頸一刀穿刺」亡!媽最後身影曝光 深夜返家警追去處

▲▼高雄鳳山母女雙屍。(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一家三口過去還曾開心合照,感情看似相當和睦。(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記者莊智勝/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20日中午11時許驚傳母女雙屍案,47歲的陳姓婦人與年僅17歲的李姓女兒陳屍臥房,父親李男發現後嚇得急忙報警。警方初步調查,陳婦頸部有一處刀傷,女兒左頸也有一處穿刺傷,除此之外2人再無明顯外傷,整起案情疑點重重;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陳婦18日深夜11點多騎著機車返家,隨後就未再出門,待再度被發現時,已經成了冰冷遺體。

李男向警方供稱,17日晚間曾請妻子匯款50萬元給親戚,2人還因此發生激烈爭執,隨後妻子便搬到女兒房間睡,期間他也曾試圖開門,但女兒房門卻被反鎖,經叫喚後也無人應門,他以為2人還在冷戰中,因此並不以為意,直到20日上午接獲學校通知,直指女兒已經2天沒到校上課,這才驚覺事有蹊蹺,急忙回家找來鎖匠撬開房門,赫見妻女已然雙亡。

警方初步勘驗現場,發現母女2人陳屍在床上,房內擺設還算整齊,沒有打鬥痕跡,更無外力介入跡象,且現場留有一把水果刀,疑似為兇刀。警方調查,陳婦頸部有一處刀傷,而女兒左頸也有穿刺傷,除此之外2人身上再無明顯外傷;但弔詭的是,李姓少女已是高中生,倘若遇刺應會掙扎反抗,但在房內卻未見任何掙扎跡象,因此檢警解將於21日下午解剖,釐清李女是否先遭到下藥迷昏、再遭刺殺。

另一方面,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陳婦18日當天還曾經外出,深夜11時許騎著機車返回住處地下停車場停放,隨後就未再見其身影,究竟陳婦當時去了哪裡?是否外出購買行兇相關器具?警方仍在追查釐清。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陳婦18日深夜11時許騎著機車返家,成了她「最後身影」。(圖/東森新聞)

▲▼高雄母女雙屍,媽最後身影。(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