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送2次臭魚包裹給美女主播 他到案辯:只是想慰勞電視台員工

▲▼中天主播張若妤。(圖/翻攝自臉書「張若妤 主播•記者 Newsroom」粉絲專頁)

▲中天美女主播張若妤接連2次收到謝姓男子寄送的惡臭包裹,身心恐懼下對謝男提告恐嚇。(圖/翻攝自臉書「張若妤 主播•記者 Newsroom」粉絲專頁)

記者徐愷昕/台北報導

謝姓男子9、10月接連2次月買生鮮魚貨宅配至中天電視台給美女主播張若妤,因包裹散發難聞惡臭,郵局人員在收到當下果斷丟棄。張女知情後因感到恐懼,對謝男提告恐嚇。謝男到案後向檢方表示只是想慰勞電視台員工,士林地檢署偵查後認為,寄送1條魚並無恐嚇之意,將謝男處分不起訴。

據檢警調查,謝男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9月25日首次寄了1條魚給張女後,10月4日又再寄出一次,郵局人員因收到包裹時覺得惡臭難聞,經電話聯絡中天客服及法務人員後,直接丟棄處理未送貨。

謝男到案後向檢警表示,「只是想寄魚給中天電視台的人吃」,但手上只有張女名片,所以收件人就填寫張女資料,實際上並不認識對方,也沒有要恐嚇她的意思。

檢方偵查後認為,雖然不清楚9月時丟棄的包裹內容物是什麼,但10月的包裹中只有1條吳郭魚,就算讓張女感到噁心,但實際上還是難以認定該包裹對張女有具體不法的傷害,故無法判定謝男涉犯恐嚇罪,處分不起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睡夢中感到下面熱熱的!他驚醒見友趴腰際…死前已原諒法官輕判

半夜拎「3大包垃圾」偷倒貨車上 車主怒報警揪單車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