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郭董入政壇「很天真」 柯文哲:都被政治老狐狸欺負

▲▼柯文哲接受中廣專訪。(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接受中廣專訪。(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作搶攻2020立委席次,但近來「郭家軍」分列親民黨、民眾黨,引來雙押寶的批評。對此,柯文哲20日接受專訪時強調,兩人交情不變,生意不在一時,郭台銘畢竟還是大老闆,人不要一開始就把他想得很壞,自己和老郭講過幾句話,覺得他在政治上很天真,「跟政治老狐狸玩起來,他真的是被欺負的」。

柯文哲20日接受「蘭萱時間」廣播節目專訪,透露自己跟郭台銘講過幾次話,發現他在政治上蠻天真的,過去郭董以前參與政治就是以企業家的身分捐錢,但現在跟政治老狐狸玩起來,真的是被欺負的。

柯文哲表示,不會要求郭台銘不要去幫親民黨站台,還稱有郭台銘這朋友不是壞事,「日子還久得很,怎麼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我覺得他還不錯,都可以合作」,為未來的「郭柯合」埋下伏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