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同意了! 韓國瑜台中競選總部成立當天將接主任委員

▲據了解,盧秀燕將在韓國瑜競總成立當天接任主委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盧秀燕可能在韓國瑜競總成立當天接任主委。(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台中市競選總部原訂23日和黨籍立委競總同一天成立,但後來考量立委才是主角,同天成立恐會失焦,因此韓競總延期,但韓當天仍會一一參加8個立委競總成立,至於市長盧秀燕會不會接主委一職,據了解,盧已經答應而且就在韓競總成立當天接任。

韓國瑜原訂23日出席台中競總成立大會,當天並參加8名黨籍立委競總成立,時間分別是上午9點30分第6選區李中、10點15分是第4選區黃馨慧、11點第2選區顏寬恒、11點50分第1選區林佳新、12點55分第7選區莊子富、下午2點30分第3選區楊瓊瓔、3點原住民選區黃仁、3點45分第8選區江啟臣,第5選區的沈智慧早已成立。

至於韓國瑜自己競總的成立時間,原本是下午1點20分,地點在市黨部,但後來考量當天大家關注焦點會放在韓國瑜身上,因此當天韓的總統競總取消,改由全國公教軍警消中部地區挺韓國瑜後援聯合大會,地點不變。

市黨部人員表示,黨部正積極和韓國瑜競辦人員連繫,希望盡快確定台中競總成立時間,應該不會超過12月中。

針對盧秀燕會不會以及何時接任韓國瑜台中競總主委一職,據了解,盧秀燕已經答應接下主委一職,但目前還是以市政優先,韓競總何時成立,她就何時接。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