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槍擊4死「至少10人中彈」 親友後院看比賽…槍手逼近掃射

▲▼ 加州Fresno槍擊。(圖/翻攝自推特@MarieEdinger)

▲警方拉起封鎖線。(圖/翻攝自推特@MarieEdinger)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弗雷斯諾(Fresno)當地時間17日晚間發生槍擊,CNN指出至少10人中彈,其中4人死亡。警方說明,當時一家人與其他親友正在後院觀賞足球比賽,突然有槍手闖進開槍。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時間17日晚間6時左右,警方接獲槍擊事件通報,隨後前往現場。弗雷斯諾警官杜利(Bill Dooley)表示,受害民眾當時在某戶家庭的後院參加聚會,觀賞足球比賽,一位身分不明的嫌犯突然靠近並開槍。

這起事件至少10人中彈,其中4人死亡。弗雷斯諾警局副局長里德(Michael Reid)說明,當時約有35人在屋中欣賞足球比賽,4名年齡介於25到30歲的男子罹難,目前還未有跡象表明嫌犯認識受害者,「我們將全力找出肇事者,將他們繩之以法。」

初版1316

更新145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