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航澎湖國際馬拉松開跑 場邊有最美風景「空姐加油團」

▲▼2019澎湖遠航國際馬拉松 。(圖/遠航提供)

▲2019澎湖遠航國際馬拉松開跑,場邊有空姐加油團為跑者掛上完賽獎牌。(圖/遠航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2019澎湖遠航國際馬拉松17日清晨開跑,一共吸引4,300名跑者參加,遠航也出動空服員在賽事會場為跑者加油並掛上完賽獎牌。配合今年換裝新制服,賽事也特別設計新制服概念紀念衫,為澎湖冬季注入亮麗新氣象。

澎湖遠航馬拉松今年共有國內外選手約4,300人,賽事今天清晨06:30鳴槍起跑,其中42公里全馬組有289位、21公里半馬組有895位報名、10公里挑戰組有1,227位、5公里健走組有1,876位。每年在澎湖舉行的馬拉松賽事,都為淡季的澎湖冬天,帶來大量的運動觀光人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澎湖遠航國際馬拉松 。(圖/遠航提供)

▲▼澎湖遠航國際馬拉松清晨開跑,遠航空服員也加入參賽。(圖/遠航提供)

▲▼2019澎湖遠航國際馬拉松 。(圖/遠航提供)

報名參賽選手中,最年長者為報名5公里健走組的91歲張占豪先生,他已經參賽第4年,另外,86歲的劉吳秀玉女士則為第1年參加。有跑者表示,能夠參與這場賽事感到非常興奮,能在這麼美麗的海灣進行賽事,並且與多位來自國際上的跑者一起較量,是一個非常難得的經驗與回憶。

遠航副總經理暨發言人盧紀融指出,今年是遠東航空公司第5次舉辦馬拉松賽事,秉持突破自我,以及創新的理念是所有跑者們和遠航的共同精神。這次活動代言人空服員張倫平去年首次參與半馬組(21K)獲得女子組第4名,今年與空員曾友宣一同參加挑戰組(10K)女子組,獲得女子組排名第一名,拿下漂亮成績47分52秒。

▲▼2019澎湖遠航國際馬拉松 。(圖/遠航提供)

▲▼澎湖遠航國際馬拉松今年吸引4,300名跑者參賽,活動也順利落幕 。(圖/遠航提供)

▲▼2019澎湖遠航國際馬拉松 。(圖/遠航提供)

另外,遠航也出動空服員組成加油團,一起在賽事會場為跑者們加油打氣,更替跑者掛上完賽獎牌,成為活動會場上的焦點,也吸引眾多跑者合照留影,為運動賽事增添美麗話題。

澎湖縣教育處處長蘇啟昌上台致詞表示,澎湖一直以來積極推動冬季旅遊活動,在最美麗海灣進行運動賽事的挑戰,讓澎湖在國際上獲選為優良的運動場域。非常感謝遠東航空深耕澎湖在地運動賽事及公益活動,並提供完善的離島交通服務,提升觀光效益,讓更多民眾能夠來到澎湖品嚐當地美食及文化美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