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女墜37樓「碰4樓平台」!屍體倒掛牆上…頭顱飛進河 目擊者:嚇死了

背包女跳37樓「碰4樓平台」!屍體倒掛牆上…頭顱飛小河 目擊者:嚇死了。(圖/翻攝《南方都市報》)

▲大樓外牆留下一道長長的血痕,而死者頭顱掉入河中。畫面中警消已撈起頭顱。(圖/翻攝《南方都市報》)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省廣州市增城區發生一起離奇墜樓案件,一名女子頸部以下屍體倒掛在大樓上,頭顱則飛入河內,驚悚畫面嚇壞民眾。網路一度瘋傳是有男子發現女子出軌,氣得砍下死者頭顱丟河。但經警方初步調查排除他殺,死者是從37樓跳下,過程中碰到4樓平台導致身首異處。

警方15日上午9時許接獲報案稱,在荔城街某商業廣場有人墜樓,立即派出民警到場處置。根據網路流傳的照片和影片,只見死者的身體倒掛在大樓外牆上,雙腳在大樓內,鮮血順著牆面流下,形成一道長長的血痕,畫面十分嚇人。

而死者身首異處,頭顱則掉入大樓旁的河水內。一名目擊者驚呼「我嚇死了。」事發後,網路瘋傳是一名男子發現女子出軌,拿大刀一路追砍,在4樓砍下對方的頭顱,男的想把頭顱丟向樓下的路人洩憤,大力過頭,丟向對面的小河。

▼事發於一處商業廣場,嚇壞附近民眾。(圖/翻攝《南方都市報》)

背包女跳37樓「碰4樓平台」!屍體倒掛牆上…頭顱飛小河 目擊者:嚇死了。(圖/翻攝《南方都市報》)

但警方闢謠表示,在商場樓頂找到墜樓的49歲潘姓女子背包,內有死者身分證、生活用品及相關抗憂鬱藥品,並在平台邊緣發現相關攀爬痕跡。

警方指出,經調閱大樓內部監視器,死者生前活動軌跡被安裝在大樓內的多處攝影機拍到,包括其走上樓頂翻越圍欄並跳下的畫面,其間死者未與任何人接觸。

經法醫現場勘查及檢驗顯示,死者頸部損傷非銳器造成,是死者從37樓樓頂跳下,跌落過程中,身體磕碰在4樓平台邊緣,導致身首異處,符合高墜死亡特徵,而家屬對死因無異議。警方再次呼籲,請給逝去的生命應有的尊重,不信謠、不傳謠、不造謠。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