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交流道後疑精神不濟 連續撞擊路邊車輛四人送醫

▲▼ 嘉義市北港路重大車禍。(圖/讀者提供)

▲▼ 嘉義市北港路重大車禍,路旁兩車被下交流車輛追撞,三車車頭凹陷,零件散落一地。(圖/讀者提供)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市北港路15日發生三車撞擊車禍案件,嘉義市消防局獲報後隨即派遣第一消防大隊德安分隊救護車出勤前往救護。現場四名傷者被送至醫院觀察中。

▲▼ 嘉義市北港路重大車禍。(圖/讀者提供)

救護人車抵達後發現,現場為一搭載五人自小客車從北部南下參加婚宴後,本要轉往嘉義遊玩,卻在下交流道不久,不慎擦撞停放於路旁車輛,後又波及另一輛自小客車。

救護人員先對現場患者進行快速檢傷,發現68歲姚姓男性乘客頭部有外傷腫痛 ,有頭暈目眩狀況;另一名61歲李姓女性乘客胸口及膝蓋均因撞擊感到疼痛,稍微頭暈、另一名68歲林姓男性乘客 表示頭暈,61歲陳周女性乘客表示胸部及膝蓋疼痛,生命徵象均穩定,神經學檢查均無明顯異常,立即將傷者分別由德安分隊兩部救護車送往衛福部嘉義醫院診治,車禍相關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表示,多數車禍案件與精神狀況不佳與違規駕駛有關,提醒用路人除應依照交通規則行駛,並且注意自身是否有疲累駕駛,才能減少事故發生,避免造成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