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轎車自撞分隔島「車體嚴重扭曲」!駕駛困車內失去呼吸心跳

▲▼大安區嚴重車禍,大安區,車禍。(圖/記者邱中岳攝)

▲大安區嚴重車禍15日深夜發生嚴重車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柯振中/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15日深夜發生嚴重車禍,39歲的賴姓男子駕車行經辛亥路2段171巷時,因不明原因撞上分隔島,導致車體嚴重變形,車輛卡在路樹上面,賴男受困變形的車輛中。警方、醫護人員獲報後,趕忙前往現場,將賴姓駕駛救出送醫,但駕駛救出時已失去生命跡象。詳細事故發生原因為何,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據了解,賴姓男子晚間9點19分行經辛亥路2段171巷時,因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導致卡在路樹上,當場受困車內,失去呼吸心跳。警方、醫護人員接獲報案,立刻前往現場將賴男救出,進行CPR急救,同時送往國泰醫院,酒測值有待抽血檢測。詳細事故原因,警方仍在進一步釐清當中。

▼大安區嚴重車禍15日深夜發生嚴重車禍,駕駛失去呼吸心跳。(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大安區嚴重車禍,大安區,車禍。(圖/記者邱中岳攝)

►周末限時超殺價,2200必收日本妹抗老神器「資生堂百優乳霜」~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