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領養7童經營80萬粉YT頻道 拍片太爛「就拿胡椒灑生殖器」逼鏡頭前賣笑!

▲Youtube頻道「Fantastic adventure」的母親涉嫌虐童。(圖/翻攝自Youtube)

Youtube頻道「Fantastic adventures」的母親涉嫌虐童。(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在Youtube上擁有80萬粉絲的「Fantastic adventures」是由7名小孩擔綱主角的小短劇頻道,可愛、詼諧的樣子深受許多國外網友的喜愛,但日前卻爆出這些小孩都是由一名叫做哈布森(Machelle Hobson)的女子所領養,而這些孩子看似天真快樂的演出,實際上卻是受到繼母的威脅,若不服從就會遭到餓肚子、毆打等虐待。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哈布森除了有19歲的親生女兒、兩名親生兒子外之外,還領養了7個孩子,年齡約在6~15歲不等,而這些孩子被接回家中後,開啟了當「Youtuber」的生涯,在頻道「Fantastic adventures」中演出多部短劇,內容雖然簡單,但小孩的天真、童言童語,深受許多粉絲喜愛,總觀看超過2.5億次、粉絲約80萬人。

▲Youtube頻道「Fantastic adventure」的母親涉嫌虐童。(圖/翻攝自Youtube)

▲哈布森的女兒最終受不了,決定向警方揭穿母親惡行。

然而就在可愛的頻道背後,哈布森卻被親生女兒爆料,母親事實上根本就不愛這些孩子,甚至逼迫他們演短劇,只要表現不好、沒有達到她的要求就會遭到禁食、毒打、用胡椒撒在生殖器官上的懲罰。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哈布森家搜索、詢問孩子,確實得到證實「媽媽都會打我們,甚至用胡椒灑在我的手臂、生殖器上」、「她不開心還會把我們關在衣櫥裡,或是洗冷水澡」。

令社工人員驚訝的是,當大人拿水給他們喝的時候,其中一個孩子拿起來狂灌,一連喝了三瓶「看起來就是很久沒有喝水的樣子」,此外當警方拿了洋芋片給他們吃時,他們卻表示不敢吃,「因為如果被媽媽發現有洋芋片的味道就完蛋了!」

哈布森在被逮捕後,對於24項虐待兒童罪名、5項綁架罪、1項毆打罪皆否定,並於12日在醫院內突然過世;哈布森的兩名親生兒子洛根(Logan)和哈克尼(Ryan Hackney)則依7項罪名起訴。

▲哈布森涉嫌領養小孩後脅迫拍影片,不順從就虐待、毆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布森涉嫌領養小孩後脅迫拍影片,不順從就虐待、毆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