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畫鼻影!日男神手化妝「蓄鬍大叔→蘿莉少女」 網炸:真的心動

記者林瑩真/編譯

近年來男女打扮越來越多元,女生可以很帥氣,男生也可以穿上女裝扮偽娘。日本網紅「公主老大」(ひめにぃ)日前就PO出女裝教學影片,教導化妝品的使用方式,讓他從一個大叔變身為軟萌少女,相當神奇。

公主老大透露,其實17歲的他雖然有在化妝,但因為濃眉、蓄鬍,又帶著眼鏡,一直有著「大叔」的綽號,之後才想著在化妝上加把勁,學會使用變色片、底妝、眉筆、眼線、眼影、假睫毛等,逐漸完成一個完美的少女妝容。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公主老大也說出幾項男生化妝成女裝時,需要注意的地方,像是可愛的下垂眉、自然的茶色放大片、用橘色腮紅遮住鬍鬚渣的地方,或是不要畫鼻影,免得突出男性本就明顯的鼻型等。

最後公主老大戴上淺咖啡色捲髮,配上一身黑的歌德蘿莉裝,宛如一個清純的少女,與先前的鬍子大叔相比,判若兩人。超強化妝術也引起網友驚呼「會不會太美」、「比女生還會化妝吧」、「說真的有點心動啊」、「等等,素顏都比我可愛」、「不就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子用重低音在說話嗎」、「請不要愛上你?無法,已經愛上了」。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